🍓草莓大福

乱搞

我永远记得1(双向暗恋)

极度欧欧西,小学生文笔。为爱发电,孜孜不倦。

1.
很久很久以后,rapper王子异嘴边还是会哼起那句“我永远记得,你掌心的热”

2.
“我想再转一次”王子异看着转向自己的维他命水时,温柔又坚定地开口道。

在场练习生们听到后都呈焦土化,虽然不是没有听说过王子异是个佛系玩家。。。但在这个时候把唱rap的机会让出来,还是让人感觉他整个人都佛光普照。

虽然有顾虑秦奋对这首歌的渴望,但他也不是完全没有私心的。他想起了那个人,昨天才在宿舍和他抱怨“这个赛制很不合理诶!你是rapper,我是vocal。估计整场比赛结束了,我们还是不能合作。”他的声音和初映像中的港风男搭不上边,奶里奶气的还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“总会有机会的”记忆中自己这样认真地回答,那人只当是无用的安慰继续练习。

“Aha Aha我永远记得 你说的爱我”jeffrey拿着水瓶当做话筒闭着眼睛体味歌词。王子异坐在床上听着,只感觉心里好像尝了蜜般的甜。

3.
李让,岳岳和王子异无措地并排坐在地板上,王子异感觉自己像供人挑选的水果。

“你们应该会对这首歌会有抗拒吧?”周锐看着三个rapper,心里也有点替他们不是滋味儿。

“我没有”与平时的平静不同,王子异这次积极地表现了对这首歌极大的渴望。

jeffrey笑着想替他拉票“我知道子异没有,因为我跟他是一个房间的”。呆瓜jeffrey笑着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“我有听到他在Aha”

韩沐伯像老狐狸一样抛出问题“什么时候Aha?”

“就是他洗澡洗一个小时的时候有Aha”jeffrey怕大家不相信又补充了一句“虽然都走音了。”

闹到最后,拉票变成对王子异私生活大爆料,大家都纷纷笑了起来。直到尤长靖开口道“王子异”,jeffrey才真正认识到自己的小小心愿实现了。

4.
是的,jeffrey的愿望很简单,他一直想要和王子异在舞台上合作一次。第一期节目开始,他就被这个男生的breaking和独特的气质所吸引。可开始一个在A班一个在D班,又都忙于练习,他们接触的机会少之又少。可这并不能阻挡jeffrey单向的关注,习惯坐在边角的他眼睛却总是聚焦在舞台中央。

后来简单快乐其他三个练习生被淘汰,他们宿舍只剩下王子异。鬼使神差下,他敲开了之前聊天不超过十句的王子异的房门,“干净又安静的宿舍要了解一下吗?”

4.
王子异抬头对上来客的眼睛,是小鹿一般的干净和澄澈。

大厂里戴美瞳不是罕见现象,某芙甚至还放言“换一副美瞳,换一种心情”。所以王子异在那一刻,突然被jeffrey小鹿般的眼睛电到也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住在一起之后,王子异觉得对方完全按照自己择偶标准而生。要可爱,要懂得一点点时尚,要温柔和安静。

小鹿斑比,王子异在心底偷偷这样形容那个人。

那个人没有体验过什么人间疾苦,是被身边人宠到大的。可是在他身上全然看不到自大或者炫耀,他甚至会经常感到胆小和害羞。

@眼睛好像常常住着一汪湖水,就这么亮晶晶的看着这个世界。

等王子异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深深陷于这双眼眸。

写在后面:
最近一直在想写彦福不浅的ABO文,可我真的是太喜欢《我永远记得》了。一个不小心在某个深夜爬墙,有人看应该会写后续啦。( ˘•ω•˘ ),毕竟异霖也很甜嘛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