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草莓大福

乱搞

我永远记得2(双向暗恋)


极度欧欧西,小学生文笔

1.
“Hey bro,我想买奶茶”jeffrey休息时湊到王子异身边发出了本周第三次邀请。

“走吧”王子异欣然答应。自从合练以来,jeffrey好像爱上了全时的各种饮料。

“能跟他一起走在路上,真好呀。”两个人同时这么想着。

jeffrey一边挑选饮料一边问“子异,最近练习得怎么样了?”

王子异摇摇头“rap已经没有问题了,就是合唱那部分我还拿不准。rapper唱歌还是有点困难呢。”

“你唱来我听听,我给你合一下。”jeffrey拿着一杯咖啡期待地看着王子异。

“Aha 我永远记得 你说的爱我 是最动听的歌 我一辈子记得”王子异轻轻唱着,声音因为不自信而颤抖。

jeffrey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潮红了一片“怪不得说rapper唱情歌最为致命,这样我们也算是互相表白了吧”

2.
一出便利店门口,几朵雪花就在空中轻飘飘打着转。

王子异是北方人,对于雪早已是见怪不怪。

可来自湾湾的jeffrey是第一次看见雪,难免有点激动。他呆呆地伸出手,脚不自觉地向前好几步。他抬着头看着在空中调皮的飞舞的雪花,喃喃道“下初雪了”

在王子异的角度,只能看到他亮晶晶的眼睛。一闪一闪的,和那雪景似乎融为一体。

那个人在看雪,而自己只在乎看雪的人。

而jeffrey想起了好多年前和姐姐一起看过的韩剧,“初雪绽放的那一天,相逢的恋人会感到幸福的所在”

“王子异,我和你四舍五入是不是也算感受到幸福的恋人了呢?”jeffrey就这样想着,嘴角又勾起了一个迷人的弧度。

3.
“最近都没怎么见你诶子异,很忙吗?”蔡徐坤进了宿舍就向王子异抱怨。

说是抱怨,其实更像撒娇。

jeffrey躲进被子,假装睡熟。他一直都知道的,王子异和蔡徐坤是天作之合。

他们两个的名字,似乎天生就该绑在一起。而中途想要插入的自己,又算什么呢?

坤坤就像一朵开放得最为娇艳的玫瑰花,一出场其他花朵都失了颜色。

“况且我最多只是一朵小小雏菊而已啊”jeffrey在心里偷偷叹了口气。

4.
蔡徐坤好笑地看着神情紧张的王子异,“你干嘛一副出轨被抓的样子?”

王子异并没有否认,只说“怎么突然来找我,最近没有营业任务吧?”

“你很绝情诶”蔡徐坤靠着墙戏谑地看着他“怎么,还没走出上次的阴影啊?”

他指的大概是微博上cp粉和唯粉的撕x大战,王子异被抓住“吸血”骂的昏天黑地。

“没有”王子异摇摇头“我只是担心别人误会。”

蔡徐坤看着王子异深情的双眼,有些恼怒“是jeffrey吗?”

王子异什么都没说,只是点点头。

“到头来,还是输了啊”蔡徐坤心里暗暗想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